最新消息
五月天帶領歌迷繼續《回到那一天》細數出道25年9張專輯 復刻演唱會紅色跑車亮相

五月天帶領歌迷繼續《回到那一天》細數出道25年9張專輯 復刻演唱會紅色跑車亮相

2024.01.01

五月天是怪獸、石頭、瑪莎、冠佑、阿信,與你!2024年的第一天,五月天和你繼續《回到那一天》。TOYOTA MAYDAY #5525 LIVE TOUR《回到那一天》25週年巡迴演唱會1日在臺中洲際棒球場接連開唱,在現場2.5萬名魔法螢光棒繼續啟動「天外有天時光機」,「神的孩子都在跳5球」不停轉動,邀請現場2.5萬名歌迷搭乘時光機,回到你最愛的那一年,來到你最愛的那一天。

6阿信怪獸石頭.jpg

由13,000 片特別訂製特殊規格的 360度環繞三維曲面球體LED顯示屏 組合而成的「天外有天時光機」、「神的孩子都在跳5球」,將五月天25年的音樂軌跡包括橫掃7座金曲獎的《第二人生》專輯,以及當年五月天青澀模樣一一呈現,無論是從演唱會第一首歌〈OAOA〉到〈笑忘歌〉,從第一張專輯到第九張《自傳》,首首視訊都藏有彩蛋,讓歌迷直呼「超讚!痛快淋漓的一場!」

4五月天25年的音樂軌跡包括橫掃7座金曲獎的《第二人生》專輯.jpg

5五月天演唱會視訊25年的音樂軌跡.jpg

轉眼走過四分之一世紀,五月天其實常回想五人創造出的友誼,與歌迷初見面的瞬間,時常問自己「如果我們不曾相遇,我會是在哪裡?」五月天要全場歌迷揮舞著手中的魔法螢光棒啟動時光機,一起回到那一天,究竟是哪一天?演唱會串場VCR首先穿越到沒有五月天的時空,石頭是一位指揮家,冠佑與怪獸大展快嘴功力搭檔嘻哈組合,而阿信則是和ENERGY組成最殺的唱跳男團,瑪莎會和告五人組大勢樂團,雖然各自在音樂團大放異采,但沒有五月天,與你我生命軌道交會的故事就不會發生,五月天的自傳也將不同。

這回換五月天拿著螢光棒,來到五人心中所想的那一天,也就是「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」組成的那一刻,他們乘坐復刻《恆星的恆心》演唱會的紅色跑車亮相,引起全場一陣驚呼。從主舞台開到延伸舞台,細數出道25年9張專輯,從〈透露〉、〈瘋狂世界〉、〈志明與春嬌〉、〈九號球〉、〈恆星的恆心〉、〈讓我照顧你〉,每一首都足以代表「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五月天」都濃縮在滿滿的歌單裡,五人的衣服也有眼尖歌迷發現復刻《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》、《第二人生》、《自傳》以及《人生無限公司》演唱會的造型,感受到五月天滿滿的誠意。

1五月天乘坐復刻《恆星的恆心》演唱會的紅色跑車亮相.jpg

2五月天乘坐復刻紅色跑車一一帶領全場歌迷回到那一天.jpg

經過2023年的跨年,今天是2024年的第一天,休息沒多久的五月天再度上場,冠佑透露因昨演出結束後,為了演唱會,五月天繼續留下來開會,因此今他和怪獸、瑪莎在前往場館的車程聊到,「我們三個在車上的話題就是『你今天有多累?』」放話說:「今天有點頭暈狀態,所以今天會Natural High」。而今天Natural High還有全場觀眾,石頭說:「你們(歌迷)很興奮,今天是一年的第一天,所以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。」怪獸也強調地說:「我今一開始很有精神,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。」瑪莎也表示因為五月天練團加彩排做了萬全準備,就是好的開始,所以今天不會有不好的,最後在阿信感性喊話下,「大家心裡一定有最幸福最難忘,最想重溫的那一天,今天時光機要帶現場歌迷回到那一天!」隨著演唱會展開最好的第一天。

3五月天今帶領全場歌迷繼續《回到那一天》.jpg

2024年的第一場《回到那一天》25週年巡迴演唱會由溫妮 WINNI、小魏魏嘉瑩、琳誼 Ring、小V郁采真所組成的「BOOM!怪物星人」擔任開場嘉賓,一連帶來〈BOOM!怪物星人〉、〈人生就是一場遊戲〉、〈是不是又欠揍了〉、〈Still Love You依然愛著〉、〈You’ll be there 你會在〉五首歌曲不間斷,帶嗨現場氣氛,20分鐘的表演讓觀眾看得意猶未盡,她們也表示1月7日將在台中廣三SOGO戶外廣場舉辦免費「怪物星人音樂祭」,超派 LIVE 樂團雙現場、團員SOLO 接力祭,邀請歌迷到場同歡。

10「BOOM!怪物星人」擔任開場嘉賓.JPG

加入五月天永遠不會太遲,TOYOTA MAYDAY #5525 LIVE TOUR《回到那一天》25週年巡迴演唱會02 (二)、05 (五)、06 (六)、07 (日) 繼續在臺中洲際棒球場精彩演出。更多五月天演唱會相關訊息,請密切關注五月天相信音樂官網、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。



五月天

相關文章